— 霜鹿 —

【陆散】总觉得我的式神怪怪的怎么办?


好像拖了上万年的点梗,毕竟最近才开始玩儿阴阳师…
论坛体…

—————————————

总觉得我的式神怪怪的怎么办?

1楼 楼主
嗯…听说这里有好多大神能解决游戏问题,作为一个十二级的新人今天开开心心地攒齐了勾玉抽一发,手机一震还以为是狗子,结果一看居然是个N?…这是不是游戏bug啊,还有这个式神值得练么?
【游戏截图.jpg】

2楼
嗯?楼主调皮,找谁p的图啊质量挺不错的。

3楼
虽然宝宝也才二十六级,可是楼主你这样骗人很不厚道的,容易误导萌新啊。

4楼 楼主
……我骗你们干啥,还是说你们没有抽到过这个式神?给你们录屏看看
【录屏.gif】

5楼
exo me?
楼主你怕不是玩到了假的阴阳师…
不过这个紫发妹子还挺好看的2333

6楼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滑稽】

7楼
可是看起来真的没有破绽,学了三个月游戏的表示,做的真好。

8楼
怕不是玩到了平行世界的阴阳师hh

9楼
楼主哪个区的?来来来加个好友开开眼。

10楼
坐等楼上拆穿。

11楼 楼主
春之樱 sanrenm

12楼
这楼可以封了吧………

1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楼
嗯?吃了晚饭回来这贴子怎么还在?

15楼
看楼主空间里那个式神…
等会儿…这一水儿的ssr…
月见黑先去死一死。

16楼
楼上的大兄弟,你的任务完成了吗就在墙角画圈圈了?

17楼 楼主
这些好友申请都是你们的号么?
这个贴子原来这么多人看啊。

18楼
【楼主空间.jpg】
我不是很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19楼
卧槽!!!吸吸吸吸吸吸!!!
我天哪才十多级就这么多ssr楼主你是多土豪氪了辣么多啊!

20楼 楼主
ssr有多少个?我不太清楚,放了几个等级练上来的…虽然现在等级都不太高。

21楼
这还不是全部?!求图鉴截图!

22楼 楼主
图鉴?噢好。
【式神图鉴.jpg】

23楼
…………

24楼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25楼
等到思念像海

26楼
淹没我而欧气不在

27楼
破坏队形你们这群老人家这多少年前的歌了

28楼
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29楼 楼主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对了你们现在总可以相信我了吧。

30楼
好的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R

31楼
话说…卧槽我觉得楼主你遇上灵异事件了…抖

32楼
+1

33楼
…莫非是什么隐藏式神?跟非酋成就那样需要隐藏条件触发的?

34楼
说得跟galgame似的什么鬼啊

35楼 楼主
等会儿…你们看这是什么?
【截屏.jpg】

36楼
…好…好感度…?
最近玩儿少女前线的表示这第一眼就是战术人形好感度啊!!!!!

37楼
没错!
老娘玩了这么多年橙光,这个好感度条熟悉得不要不要的!
我男神说过没有好感度条的人都不值得攻略!

38楼
网易搞事情

39楼
蓝而目前看来只有楼主发现了这个隐藏式神…

40楼
可能楼主就是被命运选中的少年吧…【斜眼】

41楼
话说楼主呢?还有没有什么信息来给大家分享分享,毕竟我们这群非洲人连ssr都见不到别说隐藏QAQ

42楼
时隔一周来看以为会有新进展的我…

43楼
对吼,没人顶我都快忘了…

44楼
楼主?楼主你还好吗?

45楼
不会是…

49楼
卧槽别说了背后一阵发凉

50楼
你们别乱说啊,半夜翻到这个贴子的吓傻啊

51楼
坐稳了,好友界面看到楼主已经八天没有登过游戏了

52楼
羊踹玉兔

53楼
玉兔喊疼

54楼
我胆子小…
要不我还是去卸载了吧

55楼
妈蛋
吓哭

56楼
躺床上手一抖手机差点砸断鼻梁

57楼 楼主
啊最近三次元有点事,大家不要担心
对了这个新式神…
挺好用的。
【魂十录屏】
【照片.jpg】

58楼
麻麻麻麻麻麻这口狗粮我…我生吞了!!!!!
带着微笑噎死

59楼
这个一旗子插过去大蛇直接爆掉是…怎么…回事…

60楼
跪下叫爸爸

61楼
紫光一闪…

62楼
只有我注意到照片里衣服上的旗子了吗

63楼
楼上没错还有我,这种元气少年和男票的宠溺感我已经狗带!

64楼
楼主默默出来撒了一把狗粮

65楼
你们怎么就知道衣服上有旗子的是楼主男票,万一是楼主呢

66楼
等会儿…

67楼
我也…

68楼
这个录屏和照片放在一起的意思是…

69楼
哭喊着尖叫着泪流满面地跪倒在地

70楼
我信了

71楼
不求男票只求吸吸欧气抽一个ssr啊…

72楼
我去写文了大家再见

73楼
楼上站住!留下链接!

……………

散人看着因为陆夫人给他说牛奶热好了的声音不小心被麦收进去而不断疯狂开始刷的密密麻麻的弹幕姬,装作没看见一样继续按着键盘操作着小人儿在刺儿之间跳来跳去。
陆夫人转过身去把书柜上他的游戏盒子都重新整理过一遍。没什么想玩的游戏,还是等傻蛋玩儿完i wanna给他揉揉手好了。
噢对了,今天还没去打御魂呢,最近傻蛋正在凑大天狗的御魂,现在大蛇看到陆夫人都快哭了。
那一旗子下去…
好疼啊麻麻QAQ
散人关掉直播之后端起有点凉了的牛奶,一边喝一边看手机屏幕。
“夫人?”陆夫人不在卧室里,散人站起来活动了下腿脚,阴阳师弹出体力满了的通知。
看着凑满了暴击伤害的茨木酒吞,他才几天没登游戏陆夫人就给他凑齐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啦,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啊。
不过陆夫人是个大傻蛋倒是真的。
放下手机去洗漱,顺手把陆夫人椅背上倒了的紫色小旗子扶起来。
陆夫人走出阴阳寮门口的时候听见墙头的山兔在跟隔壁趴在墙上伸手捞果子的兔子吹牛。
你看我的新衣服!我们家最厉害的式神给我打的!还有姑姑河童哥哥红叶姐姐的衣服,看你们家寒酸的。
你们家?大天狗吗?
不不不,你太天真了,听说过神奇陆夫人吗?
谁?
接着对面墙头坐上一堆还穿着初始衣服的式神乖乖听着山兔拉过来正在整理灯上蝴蝶翅膀的青行灯姐姐开始讲故事。
咳咳,在墙角听完第一句的陆夫人耳朵一红,闪身消失了。
神奇陆夫人,散人专属式神。
没毛病。



评论(6)
热度(61)

2017-03-19

61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