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情书

手抖脑抽 被针女疯狂暴击的失智鹿

—————————————

陆夫人:
  你好!
普通说称呼要写“亲爱的夫人”,被我暂时拉黑了。
好像上次写这么正式的东西还是初中的时候语文老师在母亲节让给妈妈写封信…你知道我字也比较丑,凑合看看就好…
这么写是不是显得太凑合了?毕竟是给你生日准备的。行吧,就不扯这些乱七八糟的了,上面的废话本来是想划了重写的,不过一沓信纸报废得就剩这一张,不能再胡思乱写了2333
其实想把信封放在蛋糕底下的,不过那样就没人愿意吃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让乌鸦假装上厕所放你房间去。
慕斯冰淇淋蛋糕好吃吗?我可是特意咨询了有女朋友的老e。还订了蜡烛,但想到顶着“30”的蛋糕可能会被路过的小朋友嘲笑,所以就没拿出来,但是你要是想留个纪念的话也可以偷摸给你。
说起来还有点觉得不可思议,时间真是过得太快,我们认识也大概四年多了,偶尔打开你的直播还是感觉你跟当年麦不太好显得声音特别沙哑的陆夫人没什么区别。
加油陆夫人,你是最胖的!
想不到吧,以前你说会看我的直播还是我的粉丝,那么现在我也应该算是你的粉丝了。
考虑发一点粉丝福利吗?
虽然有发好人卡的嫌疑,可是无论跟谁说起你,总结起来都是“陆夫人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可是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对朋友特别好,也不爱计较有的没的。
我们私底下都觉得在直播间底下写自己容易着急上火跟观众较真的陆夫人肯定是个假的。
怎么说呢,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你真的比我脾气好多了,我口无遮拦甩过锅也气急败坏刀粉丝,偶尔情绪敏感心眼小还钻牛角尖。
你不要说是我想多了,我发誓这张纸上的每一个字都是真心的。
怎么写着写着突然扯到这儿来了,明明是给你庆祝生日的惊喜礼物。
不不不,老菊挑的粉色信封实在是太少女心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紫色的。
本来想理一理我们认识以来的事情,然后发现短短的四年多里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事情了。有人来有人走,我回国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你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你对游戏的热爱。
如果有什么没有改变的话,我想就是可以跟你玩游戏的时候,无论是第一次联机还是一起坐沙发上玩茶杯头。
都很开心。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问免免要那张照片的信息,就算是撤回也遮掩不了把私聊发到群发的手残。
这页纸快写完了,普通又在说这可是写给陆夫人的第一封情书可要多写一点,不过我觉得更多的话还是亲口说出来比较好。
对吧?
那么我亲爱的夫人。
生日快乐。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散人
于陆夫人三十岁

评论(1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7

71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