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醉

醉酒散和唱歌散超超超超可爱!
没听微信语音的快去!!!萌哭ˉ﹃ˉ
年下陆的设定~
同设定前文【Invariability.】     【比目】

———————————

客厅里还亮着灯,陆夫人把电脑从卧室里搬出来,刚考完期末就是爽,连着玩儿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一直到他觉得好无聊啊傻蛋为什么还不回来?
踌躇半天还是发了条短信问他有没有喝酒,回家路上小心。
然后快到半夜终于舍得给他打个电话,“喂,夫人!”
“嗯,你回来了没?”
“回来啦,在楼下。”
“那你上来啊。”
“住哪一层我忘啦。”
陆夫人扶额,让散人就在原地等着自己换好鞋子去找他,绕了大半个小时,才在隔壁单元的楼梯口找到正在疑惑自己住哪里的傻蛋。
“你认识我吗傻蛋。”拉着他的手往回走,散人看着他辨认了大半天,“你是陆夫人!”
说完一脸骄傲地挂着“快夸我”的小表情。
……喝了酒怎么跟小孩子一样了。
“我今天——喝酒——啦——”在电梯里拉长声音,陆夫人扶着他的手臂,“知道了知道了。”
“陆夫人你好我是散人。”陆夫人刚把人放在沙发上去厨房倒水顺便看看有没有茶之类解酒的东西,结果散人突然出现在他背后,还开心得不得了的样子,“我是个傻子!——因为我忘了自己住在哪里啦——”
你不是大傻蛋么。
把人又拉回去,看着他乖乖喝掉一杯温水,揉了揉胸口盯着自己半晌,打了个嗝儿,“我要放!声!歌!唱!”
“太晚了明天再唱歌好不好?”陆夫人看着面前的人笑容凝固然后变成一脸不开心瘪着嘴的样子只得妥协,“好好,你唱吧。”
“夫人你想听什么?”眼睛跟着陆夫人看到他去厨房再给自己倒了一杯水顺便把窗户都关上,散人清了清嗓子。
“随便,你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教室里——”
“停!就这个不行!”
他倒是无所谓,难听点儿就难听点儿吧反正傻蛋喝醉了太可爱他啥都能接受,只是这个调调太高扯着嗓子了明天又要难受,“换一个啊,乖。”
“为什么!——”瞪大了眼睛瞪他的散人觉得很不开心,“不好听吗?!”
………
陆夫人去拧了热毛巾给他,一边听着跑调跑到阿尔卑斯山去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唱完了的散人自我感觉良好,“夫人我们一起来唱黑猫和钢琴师好不好。”
“我五音不全。”陆夫人顺便担心了下等会儿会不会有邻居来敲门投诉,“我再去看看窗户关好没。”
“不行!”
被拉回去的陆夫人叹了口气,“好吧,你先唱。”
然后陆夫人默默听着散人唱出去大半截,以为这人终于把自己忽略了的时候散人突然皱着眉毛停下来看着他,“夫人,你要负责唱这个‘nyan~’”
“……nyan~”
“对!”散人对陆夫人的表现很满意,“从头再来一次!”
………
“你想睡觉了吗?”陆夫人在一边配合着唱完,散人善解人意地看了看他,似乎才反应过来现在已经大半夜了。
“没事,我陪你。”陆夫人扶住往沙发上倒的人,“要不要睡觉了?”
“还要——唱!歌!”散人攥着他的袖子爬起来,“我唱首歌给你听!”
“我一直听着呢。”陆夫人怀疑酒精把这个傻蛋散变成了金鱼散,“喝点水再唱,”

“You and me only you and me
见面就笑嘻嘻
我和你就这么神奇
恰恰好在一起
……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散人摇头晃脑唱着啦啦啦突然顿住,突然停下来侧过脑袋去看忍不住在自己脸颊上亲了一下的陆夫人,“你亲我?!”
反应这么大的?
“你为什么要亲我?!”散人往后缩了缩,差点碰倒桌角的水杯,瞪大了眼睛吃惊地看着陆夫人。
“因为你是傻蛋啊。”
“是吗…”散人听着这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回答居然还认真地想了起来,“傻蛋…陆夫人才是大傻蛋!”
“你喜欢陆夫人?!”散人似乎是觉得自己想明白了,吃惊的音调提高了不少,“你不能喜欢陆夫人!”
“……”陆夫人看着把抱枕流苏揪过来揪过去的人,“为什么?”
酒劲儿看来是上来了,连他都不认识了。
“因为他…陆夫人喜欢的是我啊!”骄傲脸。
“噗…”好吧你赢了,“唱完了吧,该睡觉了。”
连哄带骗地把人弄上床,迷迷糊糊睡着过去的人还在哼哼着歌。陆夫人去厨房烧上又一壶开水,想着明天早点起床去买点解酒药。
等会儿,他先去拍几张可爱的醉酒散再说。



——————————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黑猫与钢琴师的探戈》
《两个恰恰好》
散老师真是被游戏耽误的翻唱区up
特别是第一首
那叫一个过耳不忘【笑】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11

72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