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逾期


啊啊啊好甜啊疯掉!
散散生日快乐
他们俩都那么好,请务必友谊地久天长。
小甜饼都是我随意烤的勿扰真人

————————————

普通在旁边卡次卡次啃他的水果黄瓜代替零食,一边探出脑袋去看横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看直播的散人,“陆夫人的flag杯?”
“啊,比赛打完了。”散人弹弹腿,旁边的乌鸦逮住喜鹊的尾巴,“你看明天吃这家成不?”
“就它吧。”散人凑过去看了看又躺回去,“不挑吃啥。”
你玩你的我看我的三个人饭后宅在家不动弹待到半夜了,前两天都在聚众玩游戏,有点累。
打完今天的比赛又开始了陆夫人的日常怼挂,得,今儿这挂还挺高级,看着游戏界面右下角的禁赛通知,陆夫人流露出一种有苦说不出的悲怆感。
这年头,玩儿个游戏好艰难。
大环境也就这样了。散人默默想起当年跟自己现在水平差不多的时候被这一群朋友带着玩守望先锋,漓江塔遇着个大锤四秒攒好一个大被他们举报的事。
陆夫人在麦那头翻视频,“我给你们看啊,我有大锤放大四杀的录像,攒不出来的。”
维护游戏环境从我做起hh
散人其实经常偷偷去看陆夫人玩游戏,神奇路霸前能钩源氏后能钩猎空,法鸡76也不在话下,偶尔还能钩个DVA的大宝贝。
还是有点帅啊2333
散人打了个哈欠,晚上吃饭喝了点儿酒,有点困。
新的一波qq微信微博开始响祝他生日快乐,散人退出去稍微回复了一下,再回来的时候陆夫人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逍遥傻蛋生日快乐。”
偷瞄了一眼神色如常的乌鸦和普通人,散人说着去给爸妈打电话,拿着手机去阳台了。
陆夫人已经关掉了直播,一边噼里啪啦打字一边按开免提,“傻蛋你听见没。”
“听见啦。”散人笑道,“谁是你友军?”
“哼哼,你猜。”陆夫人把录像保存下来,“等这次比赛完了,我就差不多该搬过去了。”
“这片儿我都混熟了,到时候带你去逛超市。”
“看喜鹊蛮喜欢你的。”陆夫人转了微博,“明天吃好一点啊。”
“嗯。”散人从阳台看出去,每个城市都这样闪烁着明亮的灯火,“你早点睡吧。”
“快了,比赛那边还有点事要安排一下。对了实在不行找乌鸦借下被子,看你把普通烦的,别弄感冒了。”
“…知道了。”一想起来就跟想笑,早上起床就看见普通一脸哀怨地看着他,谁让他抢不过来着?
“那…晚安。”
散人莫名其妙被陆夫人压低声音带着笑意的晚安苏了一脸,还记得刚开始陆夫人跟他一起玩儿的时候还觉得他声音有点沙哑不太好听呢。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陆夫人没听见回答于是挂断的手指停在半空,“傻蛋?”
“嗯。”散人出声,“晚安……等你。”
听着那边挂断的嘟嘟声陆夫人觉得脸有点烫。
还是三四年前,他第一次点开那个视频,觉得这个实况up主真能坚持,耐心得不是一点点。
而且声音真好听啊。
跟他有点沙哑一激动还结巴的差距太大了,还能即兴跟着bgm口胡,给怪物取的名字也蛮有意思。
脑子动的很快啊。
对,得锻炼锻炼自己了。
后来喜欢神奇陆夫人的人越来越多了,黑也越来越多了。
每次跟一些不知所谓的人争辩,一些人又开始叫嚷着脱粉转黑。之后陆夫人都会想到他从散人身上学到的东西。
散人说夫人你性格已经很好啦,那是他们不了解你才误会你,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的,很多时候有些话不用放在心上。
他想说不,你那么好,我要更努力才行。
可是看着散人笑的又傻又甜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傻蛋。
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呢。
散人给爸妈打了电话之后回到客厅,乌鸦跟普通跟他打过招呼去洗漱了。划开屏幕又锁上,盯着黑漆漆的手机呆了一会儿。
夫人呐…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啊个大傻蛋。
过期的生日聚会,可要收利息啦。

评论(19)
热度(56)

2017-02-05

56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