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有一个做饭超好吃的男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233跟阿泽的脑洞 @阿泽橙💚 
美食系列~联动【盛宴】  【蜜糖】  【暖冬】
太短了就当个秀恩爱的小番外吧233

🍥🍥🍥🍥🍥🍥🍥🍥🍥🍥

有一个做饭超好吃的男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对于这么个烧开水都会炸厨房的男票本姑娘已经生无可恋了,真想体验一下躺床上就等吃的幸福感啊…

49条评论 分享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少吃零食多睡觉
5人赞同

姑娘,现在这个世道还有多少男人会…不不不,还有多少人类会自己做饭?

2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匿名用户
7人赞同

楼上此言差矣,你让就读纽伊斯特的同学们情何以堪?

1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知乎用户,神旗大傻蛋
34人赞同

谢不邀,怒答。
答主对于这个问题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男票也算是专业的。
怎么说,大概就是那种无论他给你吃什么你都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的那种感觉吧…
不好意思,这真的很难用文字描述。
举个例子,他就算随便炒一盘土豆丝我都能吃下去三碗饭。
更别说他还喜欢做创新的菜色,无论是蔬菜肉类海鲜还是鸡蛋面粉奶油,好像他总是会找到最合适的排列组合。
总用“他”也不太好,这样吧,我平时都叫他傻蛋。
对了,这个ID后半截是他改的=)
傻蛋就是那种天赋型选手,煎荷包蛋能掌握到蛋黄刚好完全凝固,涮肉片能控制到肉片熟透又口感鲜嫩。据说做饭的火候掌握是最难的,不过对傻蛋来说就是简单的直觉加经验。
就不描述有多好吃了,反正认识傻蛋以来我的体重就没有安稳下来的趋势,从正餐甜点到零食,根本停不下来。
大概美食和恋爱都需要新鲜感,傻蛋就经常给我惊喜,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吃到什么样惊艳的饭菜,也不知道明天的傻蛋有多可爱。
嗯,不是在秀,是真的。
傻蛋做饭很好吃,可是他饭量不大,要是他喜欢的食物我就会让给他多吃点儿,不过很奇怪,我做饭很烂可是很挑口味,傻蛋喜欢的却一般都是很平常的菜。
比如说土豆烧牛肉,萝卜干炖腊排骨,清炒娃娃菜什么的。
口味确实跨度很大,无论香辣咸甜浓重清淡傻蛋都能驾驭,前天的麻婆豆腐我真就着吃了三碗饭,麻辣香滑的豆腐差点把嘴都烫得没知觉。
还有上周的香酱猪蹄,卤了两个小时的猪蹄软糯顺滑,咬一口酥烂的皮肉在嘴里还没怎么嚼就顺着喉咙滑下去了,就剩下香气扑鼻的酱汁在口腔里留下余香。
特别是蹄筋的部分,入味又弹牙,让人恨不得把舌头都吃下去。
这样的例子多了去了,我就说根本没法形容。
好后悔。
我不应该在刚吃完晚饭来回答这个问题的,我好饿。
口水已经流出来了,去找傻蛋要零食去诶嘿;-)

PS.傻蛋露手那张我删了,你们舔美食就好,其他的交给我。

【红酒烧牛肉.jpg】

【葱爆猪头肉.jpg】

【清炒小白菜.jpg】

【奶油可丽饼.jpg】

36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知乎用户,刺儿的朋友m
21人赞同

在家做了几个柠檬舒芙蕾,要吃自己过来拿,对了明天我休息,午饭想吃什么?

5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END.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1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