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你比较喜欢哪个paro?


私设隐藏同人大手陆
短小甜饼 523快乐!

——————————————

  陆夫人不太自在地转开了视线,散人盯着他肚子的眼神有点奇怪。

  “夫人你都有腹肌了!”

  …傻蛋脑回路一直比较奇怪。

  “瘦点比较健康…”陆夫人的话说到一半。

  “没有软肚皮拍了!”

  “……”

  说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我还可以。”

  “……”

  陆夫人决定专心泡温泉,等傻蛋的脑回路回到正轨之后再跟他聊天。

  他本来今天还有点儿心虚来着。

  因为在漫展被问了太多健身的问题所以久违地直播了一下健身实况,up群里大家都在调侃他怕是要转型去隔壁生活娱乐区长驻了。

  …我还美妆区呢!

  宾馆里的健身房设施还挺齐全。陆夫人锻炼完简单冲了个凉,回自己房间又洗了个澡。

  出来的时候手机屏幕刚好一闪一闪地亮起来。

  陆夫人正裹着毛巾擦头发,眼镜放在一旁的桌面上,省得打湿镜片摸索着接通来电:“喂?”

  “夫人!”

  傻蛋最近也不知道在忙啥,有段时间没碰面了,也不知道他在天津还是上海。

  “傻蛋啊,你最近干啥呢?”陆夫人按了免提,擦干头发把眼镜戴上。

  “你健完身了?”问句的尾音语调上扬:“一会儿有安排吗!”

  “啊…?”陆夫人愣了一下,心想着问这个问题,那傻蛋大约是也在上海了:“没什么事儿…刚健身呢,打算出去吃饭。”

  “哎去泡温泉呗!泡完我请你吃饭。”傻蛋听起来还挺高兴。

  “你知道我在上海啊。”陆夫人知道自己跟着那边明显心情很好的话语傻笑:“行啊,那就一会儿见。”

  出门前把修过的520贺文发了,退出页面来查了查路线接着叫车。

  是的…b站著名up主神奇陆夫人,平时没事儿披着马甲写写自己的同人文。

  对…不是变态,谢谢。

  作为一个正经八百的文科生,陆夫人自认为文笔还不错,至少现在为止还没人说过他的文ooc。

  嘿嘿 ^_^

  陆夫人见到站在路边给他招手的散人还有点虚,没出息的老是想到今天是520…

  散人倒像是没注意,看着路边餐厅门口的情侣套餐立牌才反应过来:“诶夫人真巧你这几天在上海,我明天就准备回天津来着。”

  “嗯。”

  “哇你瘦了好多啊。”陆夫人这几天已经差不多习惯每个熟悉的人看到他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了,象征性地谦虚了一下下:“有在健身嘛。”

  “不过那张照片实在是p得太过了哈哈哈哈哈。”

  散人划拉开微博给陆夫人看:“你看这胳膊,肌肉都给p没了。”

  从更衣室出来散人还在研究陆夫人的健身成果,大惊小怪地捏了捏手臂上的肌肉:“夫人都有肱二头肌了。”

  “…快进去吧你。”

  今天倒是人不太多,在周日算是难得了。微热的温泉水很解乏,舒服得让人想叹气。

  “一会儿吃什么去?”泡了大半个小时,散人终于找到了机会打断陆夫人滔滔不绝的安利:“我知道了——底特律是吧我回去就玩…我好饿啊!”

  “是底特律:变人。”陆夫人重复:“你想吃什么?”

  “我都行啊…你可别让我做决定。”散人摆摆手:“选择恐惧症。”

  “上x团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吧。”陆夫人看了眼放在叠好浴衣上自己的手机,注意到散人好像忘了带进来:“你手机呢?”

  “锁在柜子里了…”散人百无聊赖地一会儿玩水一会儿吐泡泡。

  “……”陆夫人拿毛巾擦擦手把手机拿过来:“你看看想吃什么。”

  “噢好。”接过解了锁的手机认真研究晚饭:“海鲜…不行,日料…这个鳗鱼套餐看起来不错…嗯?”

  他本来无意去看屏幕顶上弹出的通知消息,只是瞥到那个圆圆的绿色图标后面跟着的文字有点奇怪。

  【1条新评论:散散太可爱了吧赞美大大!】

  咦?有他自己什么事儿?

  手指比脑子更快地点了上去,随之打开的app主页上挂着一篇文章,题目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前面带着个【陆散】前缀。

  右下角的小铃铛上挂着个鲜红的消息提示。

  散人突然觉得是不是该悄悄退出应用…偷偷抬眼瞥到没注意他好像干了些什么坏事的陆夫人,最终好奇的小恶魔占了上风。

  陆夫人把视线从墙上的电视屏幕播放的综艺节目上移回来:“怎么样想…”

  “好了吗”卡在嗓子里,因为散人看起来…

  一副…

  很难形容的表情。

  这是怎么了?陆夫人疑惑地凑过去,凝着些水雾的屏幕上…

  陆夫人从呈呆滞状态的散人手里把手机一把抓回来,手一滑差点儿掉水里,泡在温热的水里都感觉到后背骤然冒出来的冷汗。

  说这是友情向还来得及吗。

  完了完了完了。

  要怎么解释自己不是yy自己暗恋的“好朋友”的变态啊啊啊啊啊急在线等!

  看着陆夫人一副恨不得没早点把手机丢池子里的表情,散人居然觉得有点好笑。

  陆夫人居然…写他俩的同人文。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散人都忘了自己该是什么反应,因为这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嘛…?

  散人愣在那儿直到陆夫人把手机拿回去,视线跟着无意识地飘过去,看到陆夫人瞬间变得通红的脸和耳朵。

  还有下巴和脖根。

  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所以难得看见陆夫人窘迫成这个样子的散人倒成了更镇定的那个。

  这人也太傻了吧。

  他突然闪出这样的念头,怎么会有人偷偷写自己的同人啊?

  而自己居然…不怎么觉得反感?

  散人估摸着陆夫人想解释,但奈何文笔还行口齿实在是伶俐不了,他看起来要被自己憋窒息了。

  真是个大傻蛋。

  “其实…”散人抿了抿嘴角,重新笑起来:“哎,不就是同人嘛,我偶尔也有偷偷看一点啦。”

  尴尬的气氛貌似缓和了点儿。

  散人等着陆夫人冷静下来,只是没想到他再开口依旧是紧张得要死。

  陆夫人都紧张出应激反应了,开始就着这个话题习惯性接话:“是吗那你比较喜欢哪个paro?”

  陆夫人想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

  就你话多!!!

  该说的说不出来一开口就崩!

  “这个嘛…”

  散人似乎在认真地想这个问题,片刻之后迟疑着开口:“嗯…”

  “那什么我,我随便,随便问问。不,不用…”

  散人看着突然手忙脚乱语无伦次的陆夫人“噗”地笑出声,接着煞有介事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阻止了他的胡言乱语。

  “夫人你着啥急。”

  散人突然觉得轻松了不少,话出口的时候带着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轻松语气。

  “我最喜欢,现实向。”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3

114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