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蝉时雨

总裁陆演员散paro
一起玩游戏 日常~
就…流水账了┐(´-`)┌
哈哈一起吃鸡萌死了

———————————

周五。
陆夫人把车停进车位,盛夏的深夜空气总算是凉爽了一点儿,地下停车场的闷热退散,为了过个明天能睡个好觉赶了会儿工作,陆夫人站在电梯里低着头在手机上写工作总结。
吩咐清洁阿姨走的时候别关空调,房间里温度正好,随便冲了个澡,摊在床上看着助理刚刚发过来下周的安排。
哎……
消息列表下一栏是散人七点过给他发的消息,说他今天拍夜戏不能睡前视频了,还顺毛地发了在片场的自拍。
很好,恩…黑眼圈不是太明显,最近应该没经常熬夜,不过怎么每次在剧组看着都瘦一圈儿,不爽。
把图片备份进云相册,拖进唯一一个加密文件夹,想了想,命名为“在片场想陆夫人的傻蛋”。
直到某天散人发现了这个在相册里自作多情的陆夫人,手指头戳戳戳着他的脸张牙舞爪。
你要不要点儿脸?
要傻蛋,不要脸。
翻着翻着相册有点儿困,把傻蛋的正脸侧脸笑脸睡脸都翻了一遍,感觉好点儿了。
这个剧组太没效率,拉进黑名单。
睡之前给散人回了信息,不过他应该现在看不到,索性卖卖惨,“嘤今天喝多了,诚悦那帮傻缺非要去飨宴。”
然后就呼噜呼噜睡着了。
飨宴是什么地方?
散人窝在车后座,扒着普通的座椅靠背问他,普通正转过一个弯儿等着没人的红灯,瞥了一眼,“夜总会。”
?!
陆夫人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开门声,眨了眨眼睛。听这动静,大概不是溜门撬锁小偷小摸的了。
如果不是傻蛋的话那就只能是山寨土匪。
咚咚咚跑上楼去浴室洗澡,陆夫人坐起来打开床头灯,看了看时间,凌晨四点。
托着脑袋超贴心地等着傻蛋洗完来睡觉,结果散人非常不给面子地擦着头发进来跟没看到他一样裹上被子侧躺着还拿背对着他。
哇,就很伤心了。
“散人?”陆夫人凑过去一点儿,散人就往外面挪一点儿。
“怎么了嘛。”看他没睡着,伸手把人拉过来,散人索性顺着力道翻过来,揪着他的领子恶狠狠地闻了一口。
“怎么了你?cos狗狗呢?”
“你不是喝多了吗?”散人盯着他看了会儿,“还飨宴?”
“哎哟…”陆夫人想起自己挖的坑,“那不是…睡了会儿醒酒了嘛。”
“跟谁喝的?”
“诚悦的刘总和王总。”陆夫人老老实实交代自己前天的行程,“逗你的啦,总共也没喝几杯,他们后来要去飨宴,我溜了。”
“是吗——”
“我说我得回家陪老婆。”
“那你老婆肯定是个母老虎。”
陆夫人看着散人终于勾起来的嘴角,笑着在被窝里搂紧了刚洗过澡皮肤发凉的人,“对呀,他们都这么说。”
“那你这么觉得吗?”散人躲开凑过来碰他鼻子的鼻尖,决定再绷一会儿。
“哪有,我们家傻蛋可温柔了。”终于亲到的陆夫人一本满足,“累不累?我明天休假,和毛豆老鹅包包乌鸦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去哪里?”散人挪着肩膀窝进温暖的怀抱,睡意慢慢袭来,“不能被拍到。”
“不怕,就他们几个朋友,去青湖旁边租了别墅烤肉玩游戏什么的。”
“好…你记得叫我。”
于是第二天在陌生的床上醒来的散人吓了一大跳。
嗯?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他一不小心睡着睡着穿越了?!
刚拍了个穿越题材电影的散人把自己吓出一身汗。恩,看这装修风格,怕不是穿去欧洲了。怎么办?世界史没学好啊会不会一集就死了?
然后看到了奶白色雕花床头柜上自己的手机。拿过来一看,还好还好,只是睡了一觉睡到快中午了而已。
门响了一下,陆夫人推门进来,“醒了?饿不饿,他们弄好烧烤的东西了。”
“能问一下你是怎么把个大活人运过来的吗?”散人敲了敲脑袋,自己怎么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怎么运不会醒你应该很清楚啊。”陆夫人去床边的小箱子里给他拿换的衣服,“穿这件t恤行吧?”
“嗯。”散人接过,注意到窗外,伸头看了看外面波光粼粼的水面,这房间应该是第三层,“你不会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没事儿,他们瞎。”
这人家能不瞎么。
掀开被子发现这被子还是自己家的。
脑子里浮现出陆夫人抱着个被子卷儿众目睽睽之下搬上三楼的场景。
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这不是你昨天睡得晚嘛。”陆夫人揉揉他红起来的耳朵,“好啦,都是好朋友没关系的。”
磨磨蹭蹭洗漱完,跟着陆夫人下楼,三楼都是卧室,二楼书房和游戏房,一楼的客厅很大,开放式厨房直接有通往后面院子的小走廊。
散人站在门口看着陆夫人给他倒橙汁,差点儿被转了个弯进来拿饮料的毛豆撞上。
“小心点儿。”陆夫人把手里的玻璃壶塞毛豆怀里,“外面热吗?”
“还好,遮阳棚效果不错,风扇也给力。”毛豆抱着玻璃壶傻乎乎的,“嘿嘿散老师醒了啊,我们刚好完工,过来吃东西了啊。”
“嗯,走吧。”散人喝了一口他喜欢的鲜榨不放糖的橙汁,跟在毛豆后面顺手帮他拿了盘水果。
“散人你醒啦。”乌鸦进公司挺长时间的了,跟散人还挺熟,“来来来试试刚烤的鱿鱼圈!这酱料可是我特意去西郊那家农家乐买的,人家特制的可香了。”
“好吃!”散人接过盘子吃了一口,起身让乌鸦坐下,“你这满头大汗的坐这儿吹吹,风大。”
转头看到抱着胳膊看他的陆夫人,蹭过去把盘子里的鸡翅叉起来,“尝尝?”
“这儿风景真好,老陆下次聚餐还来这儿吧。”
“成啊。”被投喂的陆夫人非常好说话,“你出钱。”
毛豆一秒蹭远就跟下一秒就要让他掏钱一样,叫一边捞鱼的老鹅和龙包包过来吃东西。
吃完了之后太阳也大了起来,收拾了烤肉架之后大家转战二楼玩儿游戏,老鹅和毛豆之前一直致力于把陆夫人拉进最近很火的一款末日生存向游戏谁知道这人整天忙东忙西还表示自己没兴趣。
“对啊,这游戏有毒真的停不下来。”安利陆夫人不成转战散人的乌鸦喝了口水,龙包包挨个给电脑开机,“散人来啊,一起玩儿,带你躺赢吃鸡!”
“行,我试试。”散人揉了揉手指,他挺久没玩儿游戏了,手应该不会太生吧,“我就捡物资吧感觉要杀个人挺难的…”
然后晚来一步的毛豆和老鹅就发现房间里的四台电脑都被占了。
两个人只能去隔壁玩儿ns。
秉承着不能让两个新手坐一起得分配个大佬盯着的指导思想,被强行分开的陆夫人试了试麦,耳机里传来飞机上连麦时其他队伍交流的声音,抬头问对面的乌鸦,“队伍频道怎么按?”
“按住t。”
然后散人差点儿被陆夫人吓得手一哆嗦跳下去。
“Jumpjumpjump!”
“跳哪儿…”龙包包的声音基本上可以忽略,瞎叫唤的陆夫人还没消停,“Ok guys.Jumpjumpjump!”
不知道有没有人被忽悠哈哈哈哈哈哈。
“夫人你有毒吧。”散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们到底落哪儿啊再不跳是不是要被踢下去啦?”
散人揉揉脖子喝完杯子里最后的水,玩游戏的时间过得可真快,没开几把呢就到晚饭时间了。
大家从乌鸦开着的车上下来散开,在几栋房子里搜索物资,散人无奈得又捡了几个绷带,推开旁边房子的门刚一进去身上就蹦开一层被和谐过的绿色的血雾。
“哎有人打我!”反手就要开枪,结果发现那人顶着陆夫人的名字。
“是我是我。”陆夫人在对面憋着笑解释,“没打到你啊。”
“你打我干啥啊你打我?”散人转身上楼又捡了个绷带。
“我第一时间我,我手散开了我就没有打到你啊。”陆夫人无奈,刚刚散人的反应又让他忍不住想笑,“第一时间我枪避开了好吗。”
笑笑笑,笑不死你。
“散人运气真好,刚开始玩儿就能吃鸡。”龙包包放开键盘和鼠标,大家坐久了都起身活动活动,陆夫人觉得不对:“怎么不是我运气好?”
“你嘛…”乌鸦接过话茬,“陆夫人你还真好意思说这话?!”
“噗…”散人笑出声,“陆夫人他就没幸运过好不好。”
被众人嘲笑了一番幸运值的陆夫人一脸生无可恋地回房间去收拾行李去了,散人跟着溜进来,“晚饭有安排?”
“噢对,得请魔王他们吃饭。”陆夫人转身,“你突然回来我都忘了,刚刚发消息催我了,不过约了夜市,不能带你去了。”
“我想吃三文鱼黄油酱披萨。”散人跟着蹲下去叠好自己的睡衣放进箱子。
“嗯,先送你回家,我一会儿回来给你带,先自己找点儿吃的垫垫,冰箱里有牛奶和水果。”
拎着还热腾腾装着披萨的纸盒进门的时候散人正抱着粉丝送的玩偶坐在飘窗上看书,陆夫人把东西放到楼下的茶几上,头发和上衣被突然下起来的雨淋湿了点儿,湿乎乎的。
听见叫他的声音放下书下楼,“你回来啦…下雨了?”
“嗯,还挺大。”指给散人看了披萨,陆夫人去楼上洗澡换衣服去。
散人推开一扇窗户,大颗大颗的雨滴飘进来,落在脸上凉凉的。知道他的口味,少放了酱汁的披萨还热乎乎的,散人吃完一块,端着盒子上楼找陆夫人去。
“串儿能吃饱么,分你吃。”拿起一块肉多的塞给陆夫人,给他之前自己还咬了一大口。
陆夫人接着他咬的地方咬下去,一边跟着蹭到飘窗上环着散人坐下来一边就着他的手啃披萨,委委屈屈地告状,“他们都说我幸运E,好气噢。”
“有什么气的,这不是事实嘛?”散人笑着看他不肯自己拿着的样子,自己从另外一边开始吃,“你那幸运值本来就不行。”
“那还不是怪你吗?”陆夫人一脸严肃,“要不是为了遇见你,我能透支那么多年的运气吗?”
哎哟,这个人怎么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啊。
“好嘛。”散人觉得自己要是还跟着起哄笑他就太不厚道了,正好那块披萨吃到最后一点,一张嘴,吃完最后一点儿的时候顺便亲了亲陆夫人,“我不是把幸运传给你了吗。”
“这还差不多。”
傻蛋抱起来软软的,差不多的身高让他可以不用弯腰就可以轻松地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推开了一条缝透气的飘窗窗户里落进来几颗雨滴,闷热的天气终于凉爽了一点。
陆夫人吃饱喝足舒服地哼了几声,看散人也吃饱了就拉着他去洗手,洗着洗着就变成了洗澡,不过衣服一脱完,那就不止是洗澡了。
嘿嘿。





————————————
老陆拉灯了,我看不到
雨声太大了,我听不见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3

40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