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咫尺



阿鲸点的Lurker陆xPhantom散 @时鲸。 ~可爱
设定是Phantom可以看见实体的Lurker。

👻👻👻👻👻👻👻👻👻👻

散人看着自己盘子里的几块小饼干,一点胃口都没有。
都是那个人!老是拿木板来堵门,他好几次被拦在外头就差那么一点点距离他就赢了。
不开心。
又要被夫人小看了。
陆夫人又吓哭了个人,得到了系统给的奖励,走在回家路上想到刚刚瞄到记分器,傻蛋今天好像又输了。
陆夫人是谁?
他可是鬼榜上头一份,每次玩幸存者的小伙伴们一看对面是Lurker就会心底一颤,再看这个Luker是陆夫人,那么这游戏就彻底没法玩儿了。
虽然陆夫人很厉害,可是最受大家喜欢的鬼还是散人,小Phantom,散人声音可好听,逗起来还特别有意思。
还好散人不知道,不然肯定暴走去把觉得逗他有意思的人都挠死。
说起来他们俩认识也特别有意思,陆夫人有一天回家路上看见远远走过来的一只Phantom,跟他打招呼之后对方没理他,想到他可能看不见自己,就变成实体继续打招呼,然后对方直接走过去了。
小聋瞎哟。
后来散人解释说他那天心情不太好,那地段光线太差也没注意到陆夫人。
“傻蛋,你干嘛呢?”陆夫人看见摆在街边的咖啡厅餐桌,散人坐在桌边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吓着人?”在他对面坐下来变成实体,陆夫人点了一杯红豆奶茶,散人抬抬眼皮也不知道看见他没,还是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应了一声。
“嘿,这个给你。”陆夫人从身上翻出系统奖励的一个企鹅手环,“别泄气啦。”
“我不要。”散人拿过来看了看,要不是跟陆夫人是好朋友看到手环上系统刻的榜单No.1就要扑过去挠死他了,“自己留着做纪念好了。”
“你散人干不死的精神哪儿去啦?”陆夫人喝了口奶茶,“随便放弃可不是你的风格阿。”
“谁说我放弃了,我可是真男人好么。”散人踹了他一脚,虽然被陆夫人躲过去了。
“好好好。”陆夫人看散人还是收下手环跟他说谢谢,笑着喝完自己的奶茶,“我请你吃晚饭呗?”
“不吃,减肥。”
“你一只鬼减什么肥啊!”
“你不知道他们老是说我胖一点好可爱什么的!!!”
“是…挺可爱的嘛。”
胖不胖的,都挺可爱的。
“夫人!!!”
“行行行。”陆夫人机智地选择了闭嘴,“那你准备去干啥?”
“我要去练习吓人!”散人握着拳头站起来,“让他们再小看我!”
说完就急匆匆地转身冲出去,陆夫人跑了几步才追上他,恶作剧地变成幽灵形态,隔着他一步的距离能看见散人不服气而鼓起来的脸颊。
谁说他可爱的?
简直就是可爱死了好不好。
散人开始在黑狐精神病院的地图里寻找自己可以埋伏的地方,他就不信他吓不到人。
突然他蹲守的大钟响了起来,可是那不是他设的陷阱啊。
散人站起来看了看四周,然后房间里的录音机又发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凌空一挠,“夫人!”
没挠到,肩膀被拍了拍,回头过去看见陆夫人变成实体站在他身后,“…傻蛋,说你傻你还真傻。”
“你才傻蛋呢。”散人反驳。
“少嘴硬。”陆夫人伸手在暖气片上放下一个陷阱,“你明明被吓到了。”
“没有。”散人穿过房间不理陆夫人继续自己的练习。
哎,这个傻蛋。
“这样吧,你来当幸存者怎么样?”陆夫人跟在后面挠挠散人翘起来的头发,“换位思考一下,会学到很多的。”
散人迟疑了一会儿答应了,兴冲冲地要体验一把。
…那真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陆夫人听着耳边一连串被激发的陷阱声音无奈地抚额,散人停在房间那头跟他谈判不许挠他。
不然就挠回去。
好吧好吧,虽然不能直接挠,陆夫人也不是没有办法。
散人开心地在房间里横冲直撞,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机会在陆夫人当鬼的时候这么悠闲无压力哟,开心。
说你傻还真傻,也不想想为啥。
陆夫人虽然脾气确实挺好,可这么宠的,还真就只有散人。
左晃晃右晃晃,房间门就在眼前,散人看了看四周,陆夫人肯定不在这儿!
往门口奔去,结果“噗通”一声,撞上空气墙?
陆夫人低头看着直接撞他怀里的散人,打心底里感谢自己的幽灵形态。
他就知道散人抱起来肯定很舒服。
“…夫人…好玩么?”散人东摸摸西摸摸终于反应过来,“挠你了啊。”
“嘿嘿。”陆夫人现出实体形态,“让你不认真。”
“反正我也看不见。”散人抬头才察觉他们俩距离太近,退回来几步,“再来!我要认真了。”
…………
“夫人!!!”
又一次撞了个满怀,散人挠着自己的头发眼看就要炸毛。
陆夫人明明每次都一直知道他在哪里就是不出来,当他看见出口兴冲冲跑过去的时候陆夫人就出来挡他。
散人默默在心里决定着自己一定要加油超过陆夫人成为让大家都闻风丧胆的大Phantom!
看他还敢这样遛着他玩儿。
回家的时候天都黑了,散人哼着歌给自己壮胆,听到陆夫人偷偷笑出声化成实体,“你可是鬼啊傻蛋。”
“没听说过鬼吓鬼,吓死鬼吗?”散人不服气,“夫人你可别骄傲,总有一天我会比你还厉害的。”
“无敌是多么寂寞啊………”陆夫人拉长声音打趣他,“我等着呢。”
“那夫人明天见。”散人对陆夫人挥挥手,“你也快回去吧。”
“拜拜。”
“呃…等一下。”都走了两步的陆夫人回头,散人又跑过来撞上他,“你小心点啊,我这不是还没变幽灵么你都看不见啦?”
“谢谢夫人。”散人手臂在陆夫人背后拍了拍他肩膀,“我会加油的!”
其实陆夫人真的很喜欢散人认真时候眼睛里发出的光芒。
也喜欢看傻蛋发现撞他怀里通红的耳朵尖。
陆夫人不着急,反正傻蛋总会撞上来,而他也总会伸出手把这个动作变成一个拥抱。
再有多少次也还是一样。

评论(6)
热度(41)

2016-12-08

41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