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漂流人海



现实向,短小而且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

夜深了。
窗外依稀传来车辆鸣笛的声音。
散人发完一条公众号语音,拉上窗帘打开床头灯,躺在床上刷了会儿微博,微信响了一声,点开一看果然是陆夫人。
【“别提那故事王了好么好羞耻:)”】
bilibili推送的直播动态里神奇陆夫人果然正在直播,不然一般都发语音来着。
“实话实说嘛,夫人你编故事真的不错。”在公众语音里帮忙安利了一把这个综艺,虽然他不太擅长这种游戏,不过总的来说还挺有意思。
【“我也觉得,我都看了三遍了。”】
这个傲娇。
“不过你穿那么热好像在节目里作用也不大2333”
那是自然,一坐那儿谁看得出来陆夫人是这样的设定啦,连免免的暖暖裙子都看不见了。
【“然并卵,还不如t恤短裤。”】
散人能体会到透出屏幕的满满都是幽怨。
还记得老菊在后台嘲笑他笑点低来着,从“喝大了的哥哥叫喝多了”开始就完全停不下来,“我说散人你平时笑点挺高啊怎么了这是?”
“这么搞笑…”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水,看了一眼记分牌,“免免危险啊老菊。”
“意料之中咯~嘘,我要被打了。”
“嘛玩意儿,我还以为你准备英雄救美来着。”
正是一年里最热的几天,虽然休息室录影室里都有空调,可是还是觉得一股闷热挥之不去。
乌鸦摊在椅子上碎碎念着海鲜大餐,丢给他一瓶冰水自己玩手游去了。
bml玩得开心,不过那之后始终有一种想回家睡个几天的冲动…实在是累。
还要来录节目,真是脑子都转不过来。
“Starbound直播完了么?”
【“啊,最近在玩小绝安利的命运之手,有毒,上瘾。”】
“能不能行了,再熬夜会秃的。”
某天早上刷着牙惊愕地发现陆夫人居然大清早七点过就开直播了?!
结果点进去一看,直播时间七小时二十三分钟,标题还挂着“陆夫人游戏午夜场”。
午夜场你妹妹,这都清晨场了。
我跟你讲陆之遥,你这样迟早秃掉。
不过散人觉得自己可能应该习惯了,毕竟动不动就熬夜已经是陆夫人的常态。
不过有时候还是挺心疼。
身体不好还这样。
“上次玩通宵那个?”
【“是啊。”】
散人撇撇嘴角,伸手关掉台灯,房间里暗下来,只有淡淡的月光从玻璃窗上透进来微弱的光线。
“那你玩吧,我睡觉了。”
【“好,晚安。”】
八月底了。
从上海回来基本就一直在玩各种类型的游戏,好久没有玩过守望先锋了?
大概是…算戒毒了吧。
回国以来一直在玩,五月份从日本回来还活活玩了一整天游戏,跟乌鸦抢电脑被吐槽说明明中毒还嘴硬得不行。
后来也明明承认了嘛…
因为真的很好玩啊…
那下次视频要玩什么呢。
话说回来今年夫人过生日送他点什么好,那段时间应该会在上课也没法出去旅游。
想着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问题,散人迷迷糊糊地让自己沉入更深的睡眠里去。
他似乎梦见一个月之前看的那部电影,细腻的画风清新的配色让他很喜欢里面描绘的大海深蓝色冒着气泡的海水,和划出优美流线的海豚。
在人海里漂流的鱼。
他一直相信人世间某些奇妙的缘分。
比如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
大概就是那种…只要知道对方在那里就会安心的存在吧。
他们永远也不会疏远。
幸运的是,他们还能像扇贝含着心里的珍珠,漂流人海。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评论(4)
热度(30)

2016-08-29

30  

标签

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