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霜鹿 —

【陆散】关于恋爱

取名困难星人
现实向 已交往设定┐(´-`)┌
平淡的流水账

———————————

作为大清早需要上课的人来说,是没有那个时间来酝酿起床气的。
又日常修仙了的陆夫人听完傻蛋的语音,一边刷牙一边回复,“早饭吃的什么?”
然后半天没回复,估计是开始上课了,傻蛋真是特别乖的学生。
哎,家里有一个学霸就挺好。陆夫人发了条晚安微博,把提示音调成震动,然后估计着要睡到快下午去了,发了信息让散人好好上课,睡醒了再给他电话。
陆夫人从来都是秒睡秒醒的类型,跟散人睡前手机玩儿半天醒了老久起不来的属性恰好相反,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上次Lanstory在上海又被傻蛋传染了,回来这几天反而睡着之前会胡思乱想一会儿。
一起偷偷翘了最后半天的活动出去玩,吃午饭的时候散人让他要不发个微博说一下别让粉丝们干等着。
为什么是我发?陆夫人剥好一只小龙虾蘸了酱汁想起来散人不吃,只好自己吃,鼓着腮帮子道,“你发嘛。”
“我发她们又要刷啊。”散人喝了一口柠檬水,透过窗户看到街对面那家装修清新可爱的奶茶店,“我微博都发视频更新什么的了。”
“好好好。”抽纸巾擦了擦手,打开微博编辑内容,“怎么说?我跟傻蛋有事不在,留下鹅子陪大家?”
“散人,用散人。”散人曲起手指敲了敲手机屏幕。
“哎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喜欢想这么多啊。”陆夫人嘴上这么吐槽,还是改成了“散人”,还在最后加上了陆夫人标志性不明觉厉古早表情“^_^”。
顺手翻了翻散人的微博,果然最近几条都还是说更新视频的。
“要不就随便逛逛吧,你不是还要过去找大pi他们?”散人吃完最后一块鱼排,“乌鸦最近可忙了,我还得早点回去喂喜鹊。”
“喜鹊真的要被乌鸦宠坏了,不过好可爱啊,特别是她看着你喵喵叫的时候。”散人想到乌鸦一脸生气又发不出火来的样子就很好笑,“猫咪揉起来手感超好的,一不小心就会给她倒很多猫粮。”
所以喜鹊就非常黏这个干爹了。
说着把手里的奶茶递给陆夫人,“这个味道挺好的,你试试。”
陆夫人想,比起那些文艺青年说的想要以前那种什么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爱情,现在的异地恋大概应该感谢高速发展的通讯和交通。
上次的bml散人没去,就算是都在上海也还是没有一起玩,只是三天的活动完了之后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有见过。还是up们一起聚,散人和老e乌鸦老番茄一起坐,而他和小绝包包kb他们一桌。
也没有别人谈恋爱那么黏,大概是因为还是朋友的时候就开始习惯一种无形之间的默契,可能两个大老爷们儿还是这样相处起来比较舒服。
陆夫人看着前面的屏幕上闪动的数字变成零,一边投出最后一个球一边侧头看到刚刚信誓旦旦投篮比他厉害多了的傻蛋伸长了脖子偷看他的分数,“还怕输给我?”
他运动细胞可不多。
“嘿嘿。”散人得意地去旁边抓娃娃了,“赢夫人最简单啦。”
“……”拿起傻蛋忘在旁边台子上还剩一半的奶茶跟上,人形夹娃娃机就塞给他一个哆啦A梦。
这操作是越来越熟练了?
“夫人你看那个娃娃,是你的人设吗噗哈哈哈哈哈哈。”散人隔着玻璃指给他看被五颜六色的玩偶们压在下面的一个紫色头发的美人鱼,尾巴还是绿色的。
陆夫人看着脸和尾巴都被压变形了的娃娃哭笑不得,“这么丑?”
散人撸了撸穿着短袖从而并不存在的袖口,“让我来解救你吧夫人!!!”
“喂我可没这么难看…”陆夫人还在纠结娃娃不好看的发言散人根本就没在意,认真得像是要去拯救世界。
那个娃娃实在是被压得太靠下,散人终于把它抓出来的时候旁边的陆夫人身上快挂满玩偶了,还不算送给一脸羡慕被大人牵着路过的小孩子们的那些。
“送给小朋友们好了。”散人蹲下去从通道里拿出那只美人鱼,拍了拍它被压扁的脸,捋了捋压出折痕的尾巴,“这个你留着。”
“可是它很丑诶。”陆夫人撇撇嘴接了过来,“emmmmm…”
“等一下,做个标记。”从电玩城出来,散人不知道从哪儿摸了支笔,大概是被罚抄的后遗症,“给我一下。”
然后在美人鱼背面歪歪扭扭地画了个傻蛋标志抱心兔。
之后这个娃娃就在陆夫人的门框上安家了,从上海的酒店到沈阳的家里。
这个娃娃乍一看挺丑,看久了…
还有点丑萌丑萌的。
陆夫人睡醒的时候散人刚好给他发了一条说已经下课了的信息,还说他肯定还没醒,吐槽他说又修仙。
后面那条吐槽被秒撤回。
真是…傻蛋。
“我都看到了,还截图了,下次我就要挂你这个通宵狼人杀还吐槽我修仙的双标散。”
“…过分。”散人笑,“下课啦,买点面包回家明天早上吃。对了普通给我推荐了游戏,要不要一起玩?”
“名字。”
散人噼里啪啦发给他,“听说有解密,就交给你了。”
“怼普通怕是也要交给我。”
“嘿嘿,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
接着能听到那边有隐约传来的乐乐叫声,“到家了?今天就别玩了你早点睡。”
“谁双标啊真是的,某个人明明刚刚才起床。”说是这么说,倒是打了个哈欠,早起还没时间午睡,是有点儿困了,“那我吃点东西就休息了。”
“嗯,明天一起玩儿。”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8

76  

标签

陆散